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潮人必知 2008冬日彩妆新风暴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8日10:29  新民晚报

  导读:2008冬日的彩妆,大师们不约而同地都开启了色彩之门:PeterPhilips在模特双眼涂抹上高纯度赤金色;PatMcGrath为Dior创造了彩色几何形状眼妆;Marni的鹅黄色腮红更是古灵精怪。大胆纯粹地在脸上运用色彩,或扑朔迷离的层叠,或直截了当的碰撞,彩妆师瞬间化身为印象派艺术家,让夏日的色彩风暴在冬日来得更加猛烈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浓烈的红唇再次复出(图片来源:国际在线)

  嘴唇:红色又复出

  复古、摇滚,是今年冬天整个时尚界的热门话题,以至于浓烈的红唇再次复出。而穿插其中的黄色、蓝色、黑色等彩色唇膏,则将摇滚的叛逆精神进行到底。

  TIPS:这些纯正饱和的色彩可与各款丰富多彩的唇膏自由调和,使色彩,色度与色调统一和谐,充分满足不同化妆艺术创作的需要。

  妆容重点:唇形一定要涂得丰满,厚唇在此时比薄唇更被人宠爱。
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仿佛取自彩虹的纯色眼影是今年大师们的最爱(图片来源:国际在线)

  眼窝:彩虹般绚烂

  仿佛取自彩虹的纯色眼影是今年大师们的最爱。与往年不同,今年的潮流不需要你将多种颜色同时运用在眼睛上,而是只选其一,大面积使用。

  TIPS:东方人的眼睛相对于西方人要浮肿些,冷色调的色彩会比暖色调更适合些。

  妆容重点:今年眼影的描法已不需要太多技巧,涂满整个眼窝,整体向眉尾处上扬一点就行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